English

在塘沽黑店“挨宰”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20日下午,读者孙女士打来电话反映,8月5日前后,她和爱人一道到天津市塘沽海滨浴场游玩时,在附近黑店遭宰的经历。

本报实习记者谢言俊核实报道:孙女士介绍,8月5日前后,她和爱人一道赶到天津市塘沽区海滨浴场游玩,当晚浴场人满为患。两人被一人哄骗到浴场南门“帅强酒家”的旅馆里,说好100元一晚上,去后才发现房内只有一张双人床。第二天吃饭时,二人本来不想吃旅店的饭。一个叫“二嫂”的女服务员不容分说就上了两只螃蟹(说是80元)和一大堆臭烘烘的东西。二人警惕地问多少钱,二嫂称去后面给问问。过了20分钟,,那位二嫂才出来说一碗米饭5块钱。结账时酒店又向二人收了40元的海鲜加工费。付款时孙女士正准备索要发票,七八个年轻人凶神恶煞似的围了过来,为了不吃眼前亏,二人只得付了钱了事。途中一个老者偷偷跟他们说:这一伙人特坏,他们做饭的水都是直接从海里打的。

采访中,天津市塘沽区工商局负责人文先生说:因为海滨浴场是旅游区,距市区较远,物价可能会高一点,但5元钱一碗米饭和40元的海鲜加工费是离谱且毫无根据的。他表示将责令有关部门尽快解决。文先生提醒,遇到此类情况应尽量跟店方索要发票或有盖章的收据。如果对方态度蛮横甚至以暴力相威胁时,避免发生冲突,找海滨浴场消协接待处或立即报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